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27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4-18 16:24:07

    受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委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7名派遣到赣州市医疗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办事沉稳、细心、领悟能力强,高效的执行力;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心,服从工作及岗位安排;

    3、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

    4、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有法律或部门规章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分布及专业要求:

    岗位图.png

    备注:1.报名时需备注所报考的专业岗位;

    2.年龄截止1987年4月30日(含)前出生;

    3.同等条件下有医保经办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告发布、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现场递交材料、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及体检、公示和聘用等步骤实施。

    (一)公告发布

    在赣州人才热线(www.gzrcrx.com)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至4月30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网站:http://rs.huiqicai.com(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考服务平台),本次招聘不接受现场报名,考试服务网二维码:

    赣州市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二维码.jpg

    注意事项: 

    ①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信函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报名无效。 

    ②报考人员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要求,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录用资格。如对本人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有疑问,报名前应先向招聘部门(0797-8179936)咨询,确认符合条件后再填报。

    ③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明、证件等相关资料,如因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或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与报考人员联系而影响考试和聘用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3.操作步骤 

    ①网上注册。考生应在网上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的报名网站进行报名(首次使用平台进行报考的人员需注册个人通行账号)。报考人员需牢记自己的通行账号(通行账号与考生手机号、邮箱、微信关联,考生也可凭手机号、邮箱、微扫扫码登录)。  

    ②网上报名。登录平台后,选择“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报名专题,再进入到该报名专题的报名表模块,如实填报《应聘报名表》,填报信息必须完整真实,不得遗漏重要社会关系、当前所在单位等重要信息,并扫描上传本人近期(半年内)电子头像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考生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如果选择“存为草稿”,切记需再次提交确认),提交后不再更改报名信息。

    (三)资格审查

    报名表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报名材料不全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对报名人员年龄、专业、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职称)、工作经历等报名基本信息进行审查,确认应聘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或发现所提供的信息存在虚假、隐瞒等情况的,经核实,取消考录资格。

    (四)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文字表达能力、专业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笔试总分为100分。

    (五) 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人际交往、应变能力、语言表达和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六)背景调查及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确定进入背景调查和体检的拟录用人选。对拟录用候选人的身份、学历、工作履历、业绩表现及有无违法乱纪信息进行核实。拟录用候选人提供的材料存在虚假情况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拟录用候选人的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执行,并在市级以上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者不予招聘。体检费用由拟录用候选人承担。出现自愿放弃背景调查、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背景调查未通过等情形的,取消其拟录用候选人资格,递补。

    (七)公示

    在赣州人才热线公示拟录用人选名单,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合格者,若本人自愿放弃入职或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到的,视为放弃。

    (八)聘用与薪酬待遇

    劳务派遣合同期限为二年,派遣期满,应办理续聘或退工手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不予录用,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一经录用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和保密协议。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派遣薪酬标准执行并依法缴纳“四险一金”。拟聘人员必须服从派遣单位的工作安排,包括岗位调剂。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x


    2022年4月18日


    手机浏览